相柳030

吃饭的

张新杰他捧哏一直很可以的

原著

“要不是你今天用的不是牧师,真要怀疑那希望祷言是你放的。”张新杰说。

 

    “这样胡乱猜忌可不符合你一贯严谨的作风。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“严谨点想的话,是不是你支使哪个牧师放的啊?”张新杰问。

 

    “我看是你放的吧”叶修说。

 

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张新杰居然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
以下正文






乐:麦克有点低,等我调一下……刚才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表演的相声,向我们展示了蓝雨丰富多彩的队内生活。我在底下听着就想到了一首歌,套马杆。

张:你等一会吧,怎么你说了个套马杆底下观众就都乐呢?

乐:哦那你可能是不经常网上冲浪,前阵子有一个特火的视频,标题是石不转打人合集,记录了你的暴躁,呃不是,高光时刻。Bgm就是“霸图滴汉子~”,哎你看后半句观众都会唱,后面的朋友大声一些——“威武雄壮!”

张:……那怎么看着他俩想到这歌了呢?

乐:得亏喻文州站桌子里边眼疾手快,要不然真按不住脱了缰的黄少天。

黄:你下来!

乐:你上来!

张:别闹了。根据我的评估,你似乎没有真人竞技场一对二的实力。

乐:有道理。那咱们先来个自我介绍,我是张佳乐,这是我搭档,说相声的搭档,张新杰

张:是我

乐:参加联盟的年末文艺演出是头一次,我们两个也是头一次说相声。能力一般水平有限,哪说得不好您各位多担待。

张:这不是谦虚。

乐:张新杰大家都知道,特别严谨。节目定下来之后拉着我研究了好些个相声名段。发现结束语好像都是捧哏说“去你的吧!”,张新杰他抹不开脸,所以这去你的吧就得我来说。

张:算上结束语,你累计的黄牌数量已经够把你罚下场了。

乐:你要自己说单口?来大家给他热烈掌声!

张:……你最好照着词说。

乐:哪有啊,咱们讲的这都是真人真事,只不过经过了一点小小小小的加工。

张:艺术来源于生活

乐: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,我、老林、老韩,我们三个……

张:这是要讲鬼故事

乐:我们三个来到了霸图俱乐部对面的,烧烤店。

张:我怎么不知道这事?

乐:你睡觉早你不知道。

张:行吧

乐:吃的过程很愉快,但是回俱乐部,我们就得想想办法了。

张:为什么呢

乐:刚开始老林说,我们把门卫大爷叫醒帮咱们开门,这个时候老韩说,不行

张:队长考虑细致,不愿意麻烦别人

乐:哪啊,韩文清说,没带张新杰,明天他一和大爷聊天。问大爷,睡得好不好啊。咱们全都小命不保

张:这是你

乐:……你别管是谁,你接着听战术

张:吃烧烤还复盘,没听说过。

乐:后来我们三个一合计,翻墙过去吧。老韩那身体素质相当牛了,没怎么费劲。老林有老韩搭把手,也没什么问题。到我了,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——

张:翻过去了

乐:没翻过去

张:晨跑缺勤的恶果。

乐:那是有原因的!谁能光吃啊,不喝点东西?人有三急对不对,我着急啊!越着急越想过去,越想过去越着急,他俩还一个劲催。黑灯瞎火的干什么呢这是,但凡有一个荣耀粉丝经过,我就是电竞之家头版头条最靓的仔。

张:结合你们回俱乐部的时间和战队附近的店铺分布来看,你们去的那家应该是有可乐买三送二,第五罐是你喝的。

乐:你知道这是你上台以来说得最长的一段话吗?

张:谢谢,捧哏的职业需要。烧烤测评我整理出了一个文档,和其他各类美食测评在同一个文件夹里。

乐:出现了,吃烧烤复盘的人。

张:我睡觉早我不知道。你接着说吧,再不说这厕所怎么了,观众都替你着急。

乐:我是气沉丹田垫步凌腰飞身一跃,噔噔蹬蹬三步并两作来到了厕所门前——你说这叫什么?

张:肥水不流外人田?

乐:去你的吧!

(鞠躬)


评论(23)

热度(2545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